分析你的關係路線圖 – 藏寶圖或火初學者?

大多數人在製作思維導圖時都會遇到困難。許多初學者往往會想放棄嘗試這種技術的幾次事件。當一個人完全沒有耐心和堅持時。最終找到標準的藉口。這些將是內在的光,不必在與存在無關的事物上犧牲大量的能量。

圖形比例尺可以是用尺子在自己的地圖上繪製(通常在頁邊的腳註中)。例如,可以簡單地將地圖上的長度轉移到與紙條相關聯的邊緣,然後將其放在圖形比例尺上並讀取地毯距離。

我試過很多不同的軟件最好的地圖記。我用過 freemind will be open source,但當我開始使用它時它可能會崩潰一兩次。我丟了我的地圖!我嘗試了幾個付費軟件程序,最後選擇了 MindJet MindManager。贊一下,用起來很方便。 상위노출 提供了一種在地圖中使用幾乎所有內容(即圖片、超鏈接、註釋、時間表)的簡單方法。這些地圖也可以在 Microsoft Projects 中使用。該地圖在手術過程中保持可見。它允許你通過移動也有幾個中心感知的分支來“改變”你的想法。您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 Twitter 與任何使用 Mindjet Player 的人共享您的導圖。

接下來,分級課程必須為您提供簡單的解決方案,以細分歐洲不同地區,從而形成關於歐洲國家地圖主要區域的清晰畫面。

計算出您將要行駛多少英里(有些網站可以為您計算)地圖可能會給您這樣的印象,即一條路線可能是最短的,但是根據坡度和大小,較短的路線會變得更長這條路的。不要靠近北方擁有真正或永久磁鐵的區域。除非您正在橫渡海洋航行,否則您不會非常準確地閱讀指南針,以致於對這種輕微的影響甚至是顯而易見的。

為了做到這一點,您必須通過 4 步過程精通所有領域來做好準備。這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這需要時間和精力,但只要有完美的準備和決心,這絕對是可能的。成功的路線圖要求掌握每個要素規則四個過程。

由於如今旅行是很多人都喜歡的一種優質體驗,因此至少了解您去過的地方並擁有個人下一個想要成為的目標至關重要。擁有一張便簽地圖會讓您產生為下一個假期保存大量物品的衝動,或者鼓起勇氣去世界各地未開發的大陸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