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時尚的摩托車集會


摩托車的過去可能是一個真正令人著迷的過去。為了第一次世界大戰,這曾經是印度最好和最知名的自行車製造商。在你的戰爭之後,哈雷戴維森出現在現場並在摩托車世界中創造了一場革命。

在戶外駕駛,風吹過你的頭髮,感覺統一,儘管道路正是吸引這麼多人參加摩托車之旅的原因,Tammy 沒有什麼不同。她將其表達為與自然的交流,以及“接近的感覺”。她的 Buell 對她來說更像是一輛學習自行車,因為實際上仍然是摩托車坐騎樂趣的新手。

您可能必須知道的第一件事是您自己的冒險摩托車上的離合器通常用於換檔。就像在任何其他車輛中一樣,你必須改變你的摩托車齒輪來引導它運行。離合器集中在握把的左側,因此無論碰巧是右手還是左撇子,您都想用左手操作它。

1928 年,肖特公司與 The Perfecto 一起成立。它在紐約的哈雷戴維森商店以 5.50 美元的價格售出。1953 年,馬龍白蘭度之前為電影 The Wild One 穿著一件普通的 UK Motorcycle Tours 夾克設計了下一件夾克。這導致全國各地的學校開始禁止學生穿著這種與夾克相關的夾克上高中,因為這個反叛騎手的角色。今天,這種反叛騎士外觀仍然適用於特別經典的機車夾克款式。

如果您想要的不僅僅是自行車拉力賽,代托納海灘自行車周是您的理想去處。這不僅僅是一場自行車拉力賽。相反,它更像是一場狂歡,應有盡有。從 摩托車租賃、自行車錶演,甚至海鮮節,這個集會正是遊客們享受狂歡的地方!每年三月在代托納海灘舉行的節日,今天吸引了數百萬人。

聖羅莎是索諾瑪縣最大的城市,擁有一流的會議設施。來吧,進行團隊建設練習或為年中評估做好準備。然後獎勵自己一個晚上的城市。在所有這些工作之後,你應得的!

及踝靴可能適合時髦的外觀和感覺。這種類型非常適合不同的活動和長時間的旅行。它也非常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