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和清潔您定制的木製家居家具


您可能決定訂購一件定制的木製家居家具,因為您經常光顧的家具陳列室或製造商都沒有您一直在尋找的東西。您選擇了一些定制的木製家具,而不是定居,而是根據您的精確技術規格、風格審美和個人風格開發。協助將那一點量身定制的家具保持多年(無論小傢伙、動物、太陽和時間最壞的生活邊緣桌子),並遵守這 4 條非常簡單的處理和清潔建議!

1. 讓您的木製家具遠離陽光直射。
您是否可以將尖樁地板作為您陽光明媚的住宅或臥室的一部分?你最後一次重新佈置家具是什麼時候?為了看到一個巧妙的技巧,請將您的床墊、沙發或梳妝台挪開幾英尺,並將最近發現的地板與該區域的其他部分進行比較。可能是您臥室家具下方的木地板仍然是深色和閃亮的,並且看起來是全新的。與此同時,木地板的其餘部分看起來又輕又乾。完全相同的細節可以發生在木製家具上,它的一生都在直接的陽光下度過!
二。減少灰塵堆積。
用吸塵器對帶有除塵刷附件的木質家具進行吸塵 小心清除表面的灰塵,防止灰塵堆積。如果您沒有正確的附件,請使用徹底清潔的柔軟織物或柔軟的紙巾來吸塵。如果您覺得需要使用上光劑,請選擇能夠最大程度地完成木製家具中的整體(油、漆、聚氨酯或油漆)工作的上光劑。每次除塵時使用完全相同類型的拋光劑,以避免拋光劑弄髒。如果可能,請嘗試在木紋方向內擦拭。

三。真的不要把熱盤子/平底鍋直接放在你的木製家具上。
通常使用灼熱的盤墊和杯墊來保護您的木製家居家具免受溫暖的鍋/平底鍋/盤子的影響。有些菜的熱量可能非常猛烈,實際上可以燒掉木桌的最高處!您可以維修服務一個小的燒毀(如不小心放香煙),但相當大的燒毀會損壞您各自定制的桌子的完整性,並且必須單獨修整。

四。立即擦掉溢出物。
家具上光劑中的蠟有助於在短時間內保護家用家具上的飾面不受水的影響,但是讓溢出物停留太久可能會在難看的水印後面消失。需要盡快清理咖啡和蘇打水等昏暗液體,以免弄髒您的木製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