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利兹联 VS 布赖顿

英超 利兹联 VS 布赖顿

比赛时间:2021-01-16 23:00:00

球场:埃兰路球场

利兹联:

利兹联踢法大开大合过去的八场赛事有7次上演进球大战,十场比赛过后一共斩获了16粒进球入账,场均1.6粒进球数据进攻端火力充足,利兹联更多的重心是放在联赛里面,对于每一场英超联赛球队的战意都十分充足,而且利兹联主场状态有回暖的迹象,近两个主场作战都取得了胜利。

布莱顿:

布莱顿历史与利兹联近十次交锋中收录7胜1平2负的强势战绩,球队占据着明显的心理优势,不过在英超赛场上两队是首次相遇,不知道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布莱顿目前排在联赛中下游赛季目标以保级为主,球队近期状态走势极其的差连续十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士气大幅度下降。

数据分析:

利兹联最近取得联赛主场两连胜,其中一场在主场5比2大胜纽卡斯尓联的比赛特别精彩,主场的进攻火力没得说,反观布莱顿虽然历史与利兹联交锋占据上风不过球队近期十场比赛难求一胜,游戏数据方面给出利兹联-0.5起步,对其支持力度明显,相信利兹联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竞彩推荐:胜

比分参考:3-1 4-1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