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汉堡 VS 奥斯纳布

德乙 汉堡 VS 奥斯纳布

比赛时间:2021-01-19 03:30:00

球场:人民公园球场

汉堡:

汉堡上轮联赛作客1-1扳平纽伦堡,联赛4连胜的步伐终止,颇为打击士气。未能全取三分,汉堡的榜首优势缩短至一分,为了不被身后球队,是役三分汉堡不容有失。本赛季至今,汉堡主场胜率高达63%,近两个主场全胜且共攻入7球丢1球,攻守俱佳。

奥斯纳布鲁克:

奥斯纳布鲁克上轮联赛坐镇出场并首开纪录,但最终却被副班长维尔茨堡踢球者3-2逆转,极为打击士气,近5场正式比赛,奥斯纳布鲁克输掉了4场并有3场白卷,近况糟糕,积分榜排名也下滑至第10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奥斯纳布鲁克本赛季客战表现比主战出色,至今8次联赛只输了一场,其余4胜3平。

数据分析

汉堡近5场比赛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但期间只有1场零封对手,从对赛往绩上看,奥斯纳布鲁克对打汉堡颇有办法,双方近5次交手,奥斯纳布鲁克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往绩占优,游戏数据依然为汉堡作出-1让步,有力挺的态度,汉堡不妨高看一线。

竞彩:胜

比分参考:2-1、2-0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