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狼队 VS 西布罗姆

英超 狼队 VS 西布罗姆

比赛时间:2021-01-16 20:30:00

球场:莫里纽克斯球场

狼队:

狼队本赛季的整体实力与上赛季相比退步不小,尤其是近段时间,几乎是连续丢分,在上轮主场1-2不敌埃弗顿后,球队已经连续5轮不胜,虽说期间的对手有热刺、曼联、埃弗顿这样的强敌,失分在所难免,但面对布莱顿、伯恩利这样实力一般的球队同样无法获胜,则有点掉面子了,从数据上看,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端上,截至目前球队合计已经丢了26球,脆弱的防守体系让他们举步维艰,好在此役他们的对手只是联盟倒数第二的西布朗,鉴于对手攻弱守也弱,对于狼队而言,这无疑是一个翻身的大好机会,相信他们不会轻易放过。

西布罗姆维奇:

西布朗作为升班马之一,在重返英超之后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水平,开赛至今只有1场胜绩,近段时间更是连战不胜,状态越来越差,上周末的足总杯赛事竟然被布莱克浦这样一支区区英甲球队所淘汰,实在令球迷颜面尽失。从数据上看,本赛季西布朗几乎毫无亮点可言,进攻端截至目前合计只有11球进账,但防守端却已经丢了39球之多,两项数据相差了20多球,实在离谱,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西布朗能够成功保级恐怕就已经是阿弥陀佛了。

数据分析:

通过基本面来看,狼队作为已经在英超赛场打拼多年的老前辈,尽管今时今日竞技状态和实力不比当初,但经验犹存,面对攻防实力均不在状态的西布朗,相信只要全力以赴,狼队想要赢球反弹并非难事,更何况此役他们还坐拥主场之利,同时数据方面狼队也以-1起步,力度颇足,证明外界对狼队依然十分忌惮,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有意控制主队跑出的压力,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不妨看好狼队反弹在即。

竞彩推荐:胜

进球数:2-3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