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爆料:阿贾克斯 VS 埃因霍温

荷甲 阿贾克斯 VS 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2021-01-10 23:45:00

球场: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近期表现尚可,近4场联赛取得2胜1平1负,他们以荷甲领头羊进入冬歇期,但形势却不容乐观。目前与排在联赛第2的埃因霍温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一分。在上轮联赛中,阿贾克斯意外在客场1-1战平下游球队威廉二世,止住正赛三连胜纪录。阿姆斯特丹球队在第4分钟就凭借安东尼的进球率先破门,主场作战的威廉二世则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将比分扳平。

埃因霍温:

埃因霍温近期状态出色,收获一波联赛三连胜,先后击败了乌德勒支、瓦尔韦克和芬洛,目前排在积分榜第2位。在上轮联赛中,埃因霍温在主场4-1击败了深陷降级区的芬洛,迎来正赛五连胜,不败纪录增至11场。不过埃因霍温近12场作客阿贾克斯的比赛仅获胜2场,他们最近一次作客击败阿贾克斯已经是2015年10月份的事情了。

数据分析:

阿贾克斯将迎来对阵埃因霍温的正面交锋,他们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大获全胜,而本赛季在客场埃因霍温表现还算不错,7场客场联赛取得3胜3平,仅输给了维迪斯,游戏数据依然能够为阿贾克斯作出-1让步,后市调整至-0.75低位属于合理波动,阿贾克斯值得追捧。

竞彩:胜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