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史特加 對 達斯泰特

足智彩開史特加主勝1.44倍,較歐指1.57倍熱,讓球盤同為史特加讓一球盤,歐指上盤派高水,足智彩則壓至低水,盤口辣上加辣。史特加目前以3分領先海登咸,今仗和波亦足以獲得直接升班資格的第二名。達斯泰特現時排第5位,今仗只屬例行公事,論鬥志當不及史特加。

達斯泰特上週主場迎戰韋恩,開賽5分鐘便告失守,但達斯泰特下半場急起直追,連轟三球,以3比1反敗為勝。達斯泰特在近4仗2勝2負,所贏兩仗皆為主場賽事,而且每場都入3球;至於所負兩仗均是作客,而且都交白卷,可見達斯泰特近期主強客弱的特色。即使達斯泰特今季16次聯賽客場,5勝4和7負,不敗率有五成六,但客場表現只屬不過不失。

史特加上仗作客發難,贈了紐倫堡六隻光蛋,加上上次主場5比1擊潰辛特侯遜,史特加連續兩場大炒對手,季尾殺氣騰騰。史特加在復賽後8仗4勝1和3負,狀態略為不穩,但卻共攻入20球,平均每場入2.5球,火力尚算強橫。再者,史特加在近5仗只失3球,有三場保持不失,防守有所改善。其次,史特加今季16次聯賽主場,12勝2和2負,取勝率有七成半,主場成績排德乙榜首,主場甚具威力。加上史特加3次聯賽主場迎戰達斯泰特,全部獲勝,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壓低水位的史特加上盤,博一球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