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格雷特霍夫 對 辛特侯遜

德乙 格雷特霍夫 對 辛特侯遜

歐指開格雷特霍夫主勝2.28倍,讓球盤應為辛特侯遜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辛特侯遜下盤為鬼盤。足智彩則開格雷特霍夫主勝2.45倍,今仗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辛特侯遜 (+1) 客勝1.47倍,並會開設即場投注。

格雷特霍夫上週五到訪達斯泰特,靠中場史提芬尼克完場前3分鐘的入球,1比1逼和達斯泰特。格雷特霍夫在近8仗4和3負,雖然只於主場2比0贏史特加,但在近5仗贏了4個亞洲讓球盤,盤路頗佳。其次,格雷特霍夫今季14次聯賽主場,7勝2和5負,取勝率剛好一半,主場成績尚可。再者,格雷特霍夫在歇冬後10仗,共攻入15球,平均每場入1.5球,攻力不俗。然而,格雷特霍夫在近8仗共失了14球,近期防線多了漏洞。

辛特侯遜上仗憑下半場的三個入球,主場3比1擊敗漢諾威,取得兩連捷。其實辛特侯遜在近6仗2勝3和1負,整體狀態尚佳。尤其是辛特侯遜在此6仗共攻入11球,近期火力頗強,但亦要修補失了10球的防線。另一方面,辛特侯遜今季14次聯賽客場,3勝5和6負,不敗率有五成七,作客能力不俗。加上雙方近6次交手,辛特侯遜取得1勝3和2負,並不太落下風。因此,今仗應從下盤方向入手,一於追捧兩連勝的辛特侯遜,一注博客W,再補兩注 (+1) 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