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 比勒費爾德 對 紐倫堡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比勒費爾德主勝1.85倍,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紐倫堡受讓半球高水,足智彩則開紐倫堡受讓平/半超高水,另設有紐倫堡 (+1) 客勝1.82倍,較歐指下盤熱,足智彩頗為看好客隊的下盤。

比勒費爾德上週憑前鋒舒普洛克於補時階段的入球,作客2比1絕殺基爾,總算經歷完三連和之後,重響勝鼓。比勒費爾德在近10仗6勝4和,保持不敗之餘,贏了8個盤,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事實上,比勒費爾德在此10仗共攻入18球,平均每場入1.8球,火力頗強,而且只失5球,有6場保持不失,可謂攻守俱備。不過,比勒費爾德今季13次聯賽主場,6勝6和1負,贏波率只有四成六,主場成績排德乙第6位。作為榜首球隊,比勒費爾德的主場表現較為失色。

紐倫堡上仗取得12次攻門,但無一次命中目標,0比0賽和波琴,各得1分。紐倫堡自二月底作客擊敗卡爾斯魯厄後,遭到兩連敗,但近期連和三場,狀態算是漸趨穩定。紐倫堡在近7仗1勝3和3負,目前只以2分領先尾三的卡爾斯魯厄,排第15位,仍未解除降班威脅。紐倫堡今季戰績一般,但14次聯賽客場,4勝4和6負,不敗率有五成七,作客表現尚可。

此外,兩隊近3次碰頭,紐倫堡全告敗北,近年對賽甚為吃虧。其次,足智彩今仗開比勒費爾德主場只讓尾四的紐倫堡平/半盤,對這支德乙一哥實在太著數。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壓低賠率的紐倫堡下盤,博 (+1) 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