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 法蘭克福 對 雲達不來梅

德國盃 法蘭克福 對 雲達不來梅

足智彩開法蘭克福主勝1.61倍,較歐指1.75倍熱,亞洲讓球盤為雲達不來梅受讓半/一中水,足智彩另設有雲達不來梅 (+1) 客勝2.1倍,略為看好主隊的上盤。

雲達不來梅上週主場迎戰多蒙特,上半場尚可以頂得住這支前列勁旅,但換邊後雲達不來梅兩度失守,以0比2落敗,目前排德甲尾二,護級形勢告急。雲達不來梅在近6仗輸了5仗,只於上一輪德國盃主場3比2淘汰收起部份主力的多蒙特,整體狀態欠佳。雲達不來梅在此6仗只攻入4球,有4仗交白卷,但卻共失了14球,近期可謂攻守俱差。另外,雲達不來梅現時有約七名傷兵,陣容依然不整。

法蘭克福上週聯賽兩度落後,但憑住葡萄牙射手安達施華梅開二度,2比2逼和 薩爾斯堡,德甲排名跌至第12位。法蘭克福在近4仗1勝1和2負,聯賽兩連敗,但在歐霸盃則兩個回合1勝1和,以總比數6比3淘汰薩爾斯堡,晉身16強,看來法蘭克福已把今季目標瞄準盃賽。法蘭克福在歇冬後9仗共攻入20球,火力增強,即使亦失了12球,但入波足以抵消失球的數字。其次,法蘭克福近5次主場,贏了4仗,主場復現應有的威力。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開熱的法蘭克福,博讓半/一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