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史浩克04 對 利華古遜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作客的利華古遜讓一球盤,歐指上盤派中水,足智彩則壓至低水,熱上加熱。

利華古遜上週末聯賽主場2比4不敵拜仁慕尼黑,但週二於德國盃四強賽作客3比0淘汰業餘球隊沙貝魯根,殺入今屆德國盃決賽,總算得到一點補償。利華古遜在近4仗2勝2負,贏完又輸,輸完又贏,狀態較早前五連捷時略見回落,目前與慕遜加柏同分,但因輸得失球差排第5位。不過,利華古遜近期所輸兩仗,皆為主場賽事,反而近11次客場,9勝1和1負,作客成績更勝主場。尤其是利華古遜在近11次客場,場場有入波,合共攻入27球,作客火力甚強。利華古遜的中場主力拿斯賓達、射手夏維斯及比拿拉比繼續養傷,但荷蘭守將辛格拉雲已傷癒復操,利華古遜仍可派出強陣應戰。

史浩克04上仗作客柏林聯,只能1比1逼和這支第14位球隊,總算終止四連敗的頹勢。史浩克04自歇冬後首仗主場贏慕遜加柏後,在近14場正式比賽,只得6和8負,未嘗再勝,狀態及士氣俱差。特別是史浩克04在近14仗只攻入6球,有9場交白卷,火力甚為疲弱。另一方面,史浩克04期間共失了29球,平均每場失超過2球,歇冬後的史浩克04可謂攻不銳、守不穩。史浩克04陣中仍有約8名傷兵,中場主力史譚保利、馬斯卡利、夏列特及蘇奧沙達等繼續因傷缺陣,史浩克04的中場組織能力難望有所改善。

此外,史浩克04近5次主場只得1和4負,而且近5次迎戰利華古遜,同樣只得1和4負,完全發揮不到主場的威力。今仗一於照撐力爭前四席位的利華古遜,博讓到一球盤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