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多蒙特 對 拜仁慕尼黑

足智彩開拜仁慕尼黑客勝1.7倍,較歐指1.85倍熱。歐指的讓球盤為多蒙特受讓半球高水,足智彩則開多蒙特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有多蒙特 (+1) 主勝1.97倍,又較歐指下盤略熱。

拜仁慕尼黑上週末大開殺戒,主場5比2大破法蘭克福,豪取八連勝,氣勢逼人。拜仁慕尼黑目前以4分力壓多蒙特,繼續佔據德甲榜首。拜仁慕尼黑在此八連捷中合共攻入26球,平均每場入3.25球,火力相當強橫。除了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以27個聯賽入球,高據德甲神射手榜首外,隊友湯馬士梅拿則以17次助攻,暫列德甲的「助攻王」,二人在前線產生甚大的威脅力。再者,拜仁慕尼黑近8仗只失5球,有5場保持不失波,近期可謂攻守兼備。其次,拜仁慕尼黑今季13次聯賽客場,9勝2和2負,作客成績冠絕德甲,但贏波率唔夠七成,客場霸氣略減。拜仁慕尼黑現時尚有菲臘比古天奴、哥倫天杜利素及歷卡斯蘇尼繼續養傷,但實力仍然雄厚。

多蒙特上仗憑拉菲爾古里路及阿舒拉夫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2比0擊敗最後十人應戰的禾夫斯堡,喜獲兩連捷之餘,全部零封對手。蜜蜂兵團在近8仗贏了7場,只於歐聯16強次回合不敵巴黎聖日耳門而出局,但二月中起一直保持勇態。
除了0比2敗走巴黎聖日耳門外,多蒙特在其餘7仗共攻入17球,火力亦夠強大。另外,多蒙特在近8仗只失4球,有5仗保持清白之身,亦屬攻守俱佳。蜜蜂兵團現時仍有約四名傷兵,包括隊長馬高列奧斯、中場韋素、後衛尼高舒侯斯及薩加度,陣容略有不整。其次,多蒙特今季13次聯賽主場,贏10場,和3場,是德甲主場唯一的不敗之師,主場戰鬥力甚強。

事實上,多蒙特近5次主場迎戰宿敵拜仁慕尼黑,取得3勝1和1負,西法倫球場近年剋得住這支德甲班霸。加上拜仁慕尼黑有4分優勢在手,和波也可以收貨,今仗一於照撐聯賽主場不敗多蒙特,博 (+1) 主勝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