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慕遜加柏 對 科隆

德甲 慕遜加柏 對 科隆

足智彩開慕遜加柏主勝1.63倍,較歐指1.72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科隆受讓半/一盤中低水,足智彩另設有科隆 (+1) 客勝2.08倍。

科隆上週憑上半場的兩個入球,作客2比1擊敗榜尾的柏達邦,豪取三連捷,走勢頗強。事實上,科隆近7仗贏了5仗,只大敗於多蒙特及拜仁慕尼黑這兩支強隊腳下,歇冬後的狀態轉勇,目前排德甲第10位。科隆在近7仗共攻入19球,平均每場入超過2.7球,火力十足,但亦失了11球,當中9球是對住多蒙特及拜仁慕尼黑所失,科隆的防線是難以抵禦強隊的來襲。另外,科隆今季12次聯賽客場,4勝1和7負,不敗率只有四成多,作客表現略遜。

慕遜加柏上仗主場硬撼多蒙特,雙方無論攻門次數及控球率都相若,結果慕遜加柏以1比2不敵蜜蜂兵團,未能延續作客贏奧格斯堡的勝軌。慕遜加柏在近7仗3勝2和2負,專殺一些中、下游的球隊,歇冬後的狀態只屬一般。其實慕遜加柏近6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4球,但卻連續7場有失波,共失了11球,防線仍有不穩。另一方面,慕遜加柏今季12次聯賽主場,8勝2和2負,贏波率有六成六,而且近12次主場贏了9仗,主場仍有頗強的威力。

慕遜加柏現時有約四名傷病球員,而中場科利安尼奧侯斯今仗被罰停賽,但相較起有近8名傷兵的科隆,慕遜加柏的陣容反而略為完整。加上慕遜加柏近6次主場迎戰科隆,贏了5次,主場食得住科隆。今仗一於照撐主場尚佳的慕遜加柏,博半/一盤的讓球主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