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柏達邦 對 賀芬咸

兩隊的狀態同樣欠銳。足智彩開賀芬咸客勝2.02倍,較歐指2.1倍略熱,歐指讓球盤為柏達邦受讓平/半高水,算是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不設亞洲讓球盤,但設有柏達邦 (+1) 主勝1.68倍。

柏達邦上仗在稍處下風的形勢下,作客0比0守和杜塞爾多夫,總算成功終止四連敗的頹勢。不過,柏達邦在歇冬後9仗2和6負,只於一月下旬作客2比0贏弗賴堡,目前與雲達不來梅的積分仍未達20大關,柏達邦繼續排在包尾,護級形勢相當危殆。另外,柏達邦今季13次聯賽主場,2勝1和10負,輸波率接近七成七,主場作賽輸多贏少。柏達邦現時只有後衛盧卡基利安養傷,人腳則甚為完整。

賀芬咸上仗雖然取得18次攻門,但都無法撕破哈化柏林的防線,反而在下半場連失三球,主場慘吞三蛋而回,休戰後首賽便捧蛋,士氣大受打擊。賀芬咸在歇冬後曾取得兩連捷,近7仗則只得2和5負,雖然共攻入了7球,但卻失了19球,平均每場失超過2.7球,近期後防嚴重穿窿。其次,賀芬咸今季12次聯賽客場,5勝4和3負,贏波率有四成一,但不敗率達七成半,作客能力尚可。賀芬咸目前有約四名傷兵,而首席射手卡拉馬歷及次席射手阿達美恩的缺陣影響較大。

不過,賀芬咸近5次與柏達邦碰頭,取得4勝1和的絕對優勢,而且全部零封對手,完全食住柏達邦。縱使賀芬咸近態欠佳,但實力仍在包尾的柏達邦之上,今仗一於撐賀芬咸可以作客反底,直接博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