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 RB莱比锡 VS 柏林赫塔



莱比锡之前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五位,尽管本赛季欧冠踢得顺风顺水,可是莱比锡红牛联赛已经掉队,本赛季志在夺冠的他们在第28轮德甲联赛不容有失,莱比锡红牛曾经在主场8比0发生对手,也创造了球队德甲最酣畅淋漓的大胜,来到客场,莱比锡红牛面对曾经的送分童子攻势如潮,莱比锡红牛的进攻三叉戟鲍尔森,萨比策和他们的射手王24岁的维尔纳都有进球,最终莱比锡红牛5比0大胜美因茨,两回合13球大胜对手。

莱比锡在德甲赛季初期简直无法阻挡球队是争冠的有力竞争者。但现在反复的状态使得球队失去了光环球队无法保持持久的得分能力,丢了许多没必要放弃的分数一次又一次的平局不该是争冠球队该有的表现。黄金城H62011.com让球+1德甲RB莱比锡VS柏林赫塔滚球推荐跟单柏林联合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球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目前以30个积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高出降级区有7分,按照德甲过往的保级情况来看,只要柏林联合不出大的意外,本赛季非常有希望留在德甲联赛。但是纵观球队升级至今,柏林联合的给自己的定位还是很明确,就是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全力抢分,但是面对强队的时候,球队竞争力不足。

柏林赫塔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1位,球队在冬歇期间租借了波兰中锋皮塔特克,加上前场伊比舍维奇、卡卢两名在征战德甲多年的老将,还有年青的吕克巴基奥,锋线上可以说是具备十足的竞争力。防守方面,在德甲比赛停摆前球队的后防线表现很糟糕,博亚塔和托鲁纳里格哈虽然身体素质出众,但是位置感不佳,好在经过3个月左右的恢复,球队似乎有找回了良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