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博洛尼亞 對 拿玻里


歐指開拿玻里客勝1.83倍,讓球盤為博洛尼亞受讓半球高水。足智彩則熱開拿玻里客勝1.66倍,讓球盤為博洛尼亞受讓半/一超低水,另設有博洛尼亞 (+1) 主勝2.05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較為看好客隊的上盤。

博洛尼亞上仗作客帕爾馬,開賽16分鐘內連入兩球,但博洛尼亞功虧一簣,於完場前補時3分鐘內失回兩球,兩隊踢成2比2平手。博洛尼亞在近6仗勝、和、負各二,狀態尚可,特別是博洛尼亞在復賽後6仗共攻入8球,攻力不俗,但亦場場有失波,共失了9球,平均每場失1.5球,防線甚多漏洞。另外,博洛尼亞今季16次聯賽主場,4勝6和6負,不敗率有六成二,主場的表現尚可。博洛尼亞目前有約四名傷兵,前、中、後三線俱有球員養傷,陣容略為不整。

拿玻里週日火拼近態同樣勇銳的AC米蘭,雙方入球梅花間竹,結果2比2握手言和。拿玻里是役圍攻紅黑兵團,但最終未能全取3分,有點不值。拿玻里在復賽後8仗4勝3和1負,只於敗走阿特蘭大一役及上仗和波輸盤,其餘6仗皆能贏盤而歸,球隊的近態及盤路尚佳。拿玻里在此8仗攻入12球,平均每場入1.5球,攻力尚算保持,當中以連續兩場有波入的梅頓斯腳風最順。另一方面,拿玻里今季16次聯賽客場,8勝4和4負,贏波率剛好一半,但近9次客場贏7仗,近期作客的殺氣頗強。拿玻里現時只有西班牙前鋒洛蘭迪因病倦勤,但仍可排出強陣應戰。

拿玻里目前只較第7位的AC米蘭多2分,來屆歐霸盃的參賽資格仍有變數,搶分意志應較中游的博洛尼亞強。即使兩隊去年碰頭,拿玻里被博洛尼亞雙殺,但之前4次交手,拿玻里都能報捷,尚算食得住博洛尼亞。今仗一於照捧近期作客贏多輸少的拿玻里,讓半/一盤的讓球客勝上盤。

此外,兩隊近期入得又失得,而且近6次交手,總入球全部達3球或以上,今仗可兼捧2.5/3球中位數的「入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