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拿玻里 對 AC米蘭

歐指開拿玻里主勝2.05倍,讓球盤為AC米蘭受讓半球低水。足智彩則開拿玻里主勝1.94倍,讓球盤為AC米蘭受讓平/半高水,另設有AC米蘭 (+1) 客勝1.75倍,又較歐指下盤略熱,足智彩對上、下盤沒有明顯的取態。

拿玻里週中到訪熱拿亞,無論控球率及攻門次數都多過主隊,結果拿玻里在上、下半場各入一球,2比1擊敗熱拿亞,取得兩連捷。其實拿玻里在復賽後7仗4勝2和,只於0比2敗走阿特蘭大一役輸波輸盤,其餘6仗皆能贏盤而歸,而且拿玻里捧走了今屆意大利盃冠軍,球隊的近態及盤路俱佳。拿玻里在此7仗攻入10球,攻力尚算不俗,而且入球的球員分佈頗為廣泛,當中以梅頓斯,夏榮羅辛奴、荷西卡利祖這三名射手的腳風較順。不過,拿玻里今季15次聯賽主場,7勝2和6負,贏波率不足一半,今季的主場威力稍減。拿玻里現時沒有主力球員養傷,可以最強陣容應戰。

AC米蘭週中上演一場「逆轉勝」的神奇賽事,先落後祖雲達斯兩球,但19分鐘內連入4球,以4比2反敗為勝,士氣大振。瑞典神鋒伊巴謙莫域是役雖然吃了一記「詐糊」,但仍能為AC米蘭攻入第一球,之後再為隊友基斯爾舖橋搭路,取得扳平的入球,激發全隊的士氣。AC米蘭近6仗錄得4勝2和的走勢,先後擊敗羅馬、拉素及祖雲達斯這三支勁旅,復賽後的狀態大勇。事實上,紅黑軍團連續5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5球,火力大幅增強。除了伊巴謙莫域老馬有火外,克羅地亞前鋒列比錫復賽後亦貢獻了4個入球,近況亦勇。另外,AC米蘭近8次客場,4勝3和,只於打吡戰不敵當時尚勇的國際米蘭,近期作客的表現有改善。AC米蘭目前有約三名傷兵,皆為中、後場的球員,無損前線的攻擊力。

兩隊近況同樣勇銳,牌面上實在難以取捨。不過,拿玻里近6次主場對住AC米蘭,取得5勝1和的優勢,主場食得住紅黑軍團,今仗一於捧拿玻里讓平/半盤的讓球主勝。

此外,兩隊近期前線著了火,而防守有一定的漏洞,加上拿玻里近6次迎戰AC米蘭,有5次總入球達3球或以上,今仗可兼捧2.5/3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9倍的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