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 阿特蘭大 對 布雷西亞

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開阿特蘭大讓兩球/兩球半低水,足智彩另設阿特蘭大 (-2) 主勝2.0倍,盤口頗辣。

布雷西亞上仗半場尚能守得住羅馬大軍的攻勢,但換邊後連番失陷,主場吞了羅馬三蛋,遭到兩連敗。布雷西亞在復賽後6仗1勝2和3負,狀態較停擺前已有改善,但仍排在意甲尾二,降班危機深重。布雷西亞在近6仗共攻入6球,攻力略有增強,但卻失了15球,防線仍多漏洞。另外,布雷西亞今季16次聯賽客場,3勝2和11負,不敗率只有三成左右,作客表現欠佳,但亦只有4次客場輸3球或以上,較少大敗。

阿特蘭大上仗作客火拼祖雲達斯,雖然兩度領先,但失回兩個十二碼罰球,與斑馬兵團踢成2比2和局。阿特蘭大之前11連捷就此斷纜,但贏了10個盤、走2個盤,整體狀態及盤路走勢甚佳。阿特蘭大擅打主攻的踢法,今季32場聯賽共攻入87球,攻力冠絕意甲,尤其是近12場聯賽共攻入37球,平均每場入超過3球,火力驚人。不過,阿特蘭大亦失了13球,防守尚有漏洞。另外,阿特蘭大今季16次聯賽主場,10勝2和4負,贏波率有六成二,主場成績排意甲第3位。不過,阿特蘭大的10次聯賽主場勝仗,只有4仗贏3球或以上,主場並非經常大炒對手。

加上阿特蘭大近5次主場迎戰布雷西亞,3勝2和較有優勢,但3場勝仗都只贏2比0。今仗一於撐近態尚可的布雷西亞,博受讓兩球/兩球半的讓球客勝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