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應該烤餅乾——我對成功的建議


1.使用羊皮紙。羊皮紙可以在過道內的任何食品市場上找到保鮮膜。只需撕下一張紙,您就可以使用它。您恰好在烘烤餅乾的全部時間。餅乾不會一直放著,它可以更簡單地把它們從鍋裡拿出來放在餅乾冷卻架上。

2. 使用冰淇淋勺。它們可以在很多維度上找到,以支持您想要的 cookie 有多大或多小。當你用冰淇淋勺舀餅乾麵團時,它會為它們呈現出統一的形狀和尺寸,以便更均勻地烹飪,而不是獲得大量的餅乾,而不是通過多種方式烹飪晚餐或獲得更緊湊的餅乾,結果變得酥脆小動物。瓜球勺非常適合製作微型餅乾。

3. 製作必須冷藏的曲奇麵團時;把它冷卻成原木形狀。一旦麵團變成原木樣式,你需要做的就是切片和烘烤。餅乾呈現出均勻的薄片,可以均勻地烹飪,並且可以毫不費力地放在餅乾片上,烘烤比舀出更快。此外,它們的形式更大。

4. 確保您的烤箱記錄正確的溫度。烤箱通常與您設置的溫度以及它基本上加熱的溫度不同步。當有問題時 當您的烤箱記錄適當的溫度時,將溫度計放入烤箱並加熱。然後,讀取溫度計的溫度並確保它是正確的。如果弄錯了,請按照烤箱手冊的說明校準烤箱,讓合格的技術人員對其進行維修,或者將溫度準確地調整到實際記錄的正確溫度,以便烘烤餅乾。然後讓它稍後檢查。

五。在打開烤箱之前,確保烤箱架位於中間位置。烤箱架的放置對於餅乾很重要,要么被燒焦,要么餅乾的底部變得太小,並且沒有在頂部煮熟,或者因為架子太重要而沒有找到完成的每一個方式。這種相當簡單的建議被許多人忽視,直到他們想知道他們的 cookie 有什麼錯誤。

6. 通常第一次預熱烤箱。如果你在烤箱加熱之前把餅乾放在烤箱裡,餅乾不太可能烤很多。餅乾變成冰球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你一直在為那些沒有在他們自己的分配時間內烘烤的餅乾引入完美的時間。當您沒有先預熱烤箱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七。讓餅乾靜置約 1-2 分鐘,然後再將它們移到電線冷卻架上。這可以讓餅乾沉澱和變硬一點,這樣它們就更容易在餅乾片中去除。如果您過早擺脫它們,它們就會分崩離析。我喜歡我的餅乾滿滿的,所以我會在把它們取下來之前等幾分鐘,這樣它們就可以保持在一塊。

八。你可以冷凍餅乾麵團。如果你想要自製餅乾,但又不想突然想要這麼多;然後你當然可以冷凍麵團。給你一個食品密封劑和幾個袋子或罐子,你可以真空密封,你就在企業裡。零售商還提供了在您自己的 Reynolds 製造的密封機上做的事情,如果價值是一個困難,它可以以比購買日常密封機更低的價格完成真空密封行李的出色工作。就像你的餅乾麵團不會在冰箱裡燒焦,你只會在任何時候烤一些,而不是四處放五打餅乾。

九。這 1 可能是你們中最容易想到的……具體遵守食譜。很多時候,餅乾不會僅僅因為沒有人遵守他們的食譜而變形。製作這個配方的人知道干成分的數量,而不是浸泡過的物質,它們會相互搭配,幫助製作出烤箱的曲奇麵團,製成可食用的曲奇。相信他們。通常不要開始替代物質以使其成為低脂或低糖或其他東西,主要是因為它很可能不會成功。傾向於不要用蘋果醬代替黃油或蛋糕粉代替所有的麵粉,因為它們是獨特的密度,它會讓你的餅乾失敗。此外,無論如何,當你在製作餅乾時……你可能不會關心低脂或小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