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曼聯VS日爾曼

小組形勢:曼聯9分,巴黎聖日爾曼6分,萊比錫6分,伊斯坦布爾3分,目前小組形勢最爲有利的當屬曼聯,因爲紅魔平局即可出線,余下叁隊都必須全力爭勝方才有出線的可能性。

曼聯上輪小組賽主場4比1大勝土超冠軍伊斯坦布爾,一雪客場落敗之恥,中場核心B·費發揮搶眼,主導了比賽,幫助球隊上半場即取得3球優勢。目前,曼聯4戰3勝1負,打進12球失4球,首回合在客場2比1力克本場對手,回師主場只需平局即可出線,掌握心理交手優勢。聯賽中紅魔亦有著出色演出,上周末聯賽在B費與卡瓦尼聯手主導下,3比2上演驚天逆轉,豪取聯賽叁連勝,排名升至第九,若補賽完成或有可能跻身前四之列。值得一提的是,烏拉圭中鋒成爲了曼聯隊史第二位在聯賽替補登場創造3球或以上進球的球員,第一位正是球隊主帥索爾斯克亞,而且球隊最近4場主場各項賽事贏下3場,主場狀態回勇。陣容方面,圖安澤比因累積黃牌停賽,盧克·肖繼續因傷缺席,西班牙門神德赫亞有可能無法出戰,巴西邊衛特萊斯出戰存疑。另外,博格巴、麥克托米奈和馬蒂奇也同樣很難出場。

巴黎聖日爾曼歐冠小組賽表現起伏不定,勝負交織,先後在主場和客場輸給曼聯與萊比錫,只在客場2比0完勝土超冠軍伊斯坦布爾,以及主場1比0小勝萊比錫,目前僅領先墊底的土超冠軍3分,落後本場對手3分,必須全力爭勝,才有機會出線。上周末聯賽,大巴黎在主場2比2被波爾多逼平,連續兩輪聯賽不勝,狀態低迷,主教練圖赫爾對球員展開了批評。另外,巴西球星內馬爾成爲了在聯賽最快打進50球的巴黎球員,健康的內馬爾是球隊最值得信賴的得分點。陣容方面,伯納特、科雷爾、德拉克斯勒依舊因傷缺席,伊卡爾迪和薩拉維亞遭遇肌肉疼痛,同樣有可能無法出戰。

BF指數報27-43-30,對和局較爲支持,與形勢較爲吻合。目前BF成交已超百萬港元,其中和局成交占比接近4成,成交較爲活躍。根據十大成交顯示,客勝方向雖暫未見強力買方資金,但成交價位平穩運行,並未呈現出高熱上行的迹象,也就是說並未形成賣方主導。反觀勝平方面,卻出現了明顯的成交價位高熱上行迹象。另外,大巴黎曾在2018/19賽季攻陷老特拉福德球場,在本季紅魔主場表現欠佳下,或有可能重現2018/19賽季的客場勝績。

競彩推薦: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