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 利物浦 對 馬德里體育會

歐聯 利物浦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利物浦主勝約1.53倍熱,歐指讓球盤為馬德里體育會受讓一球低水,足智彩則開馬德里體育會受讓半/一高水,足智彩另設有馬德里體育會 (+1) 客勝2.27倍。紅軍主、客兩個回合都要讓波,可見其實力確在這支西甲五哥之上。

利物浦首回合受制於馬德里體育會的壓逼性打法,7次攻門竟無1次命中目標,結果紅軍以0比1敗走,兼取不到作客入球,晉級形勢頗為不妙。利物浦上週回師聯賽,開賽9分鐘便告失守,但憑住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的入球,主場2比1反勝般尼茅夫,總算煞住兩連敗的頹勢。紅軍在近6仗贏3場、輸3場,僅贏一些英超的下游球隊,但卻輸足6個盤,近期陷入本季的低潮。然而,利物浦今季21場聯賽及盃賽主場,取得19勝2和的不敗佳績,贏波率更高達九成,晏菲路的主場威力非同凡響。利物浦現時有約五名傷兵,包括隊長佐敦軒達臣,而正選門將艾利臣比加及守將安德魯羅拔臣上陣成疑,但其餘大部份主力尚可披甲,包括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組成的進攻鐵三角,實力尚算完整。

馬德里體育會上仗曾經反領先西維爾,但完半場前失回一個十二碼罰球,被西維追和2比2。換邊後雙方再無入球,兩隊握手言和。馬德里體育會近期連和兩仗,狀態略遜於二月下旬兩連捷,但在近6仗3勝3和,成績尚可。另外,馬德里體育會今季17次聯賽及盃賽客場,4勝8和5負,贏波率偏低,但不敗率達七成,客場尚算硬淨。馬德里體育會目前只有三員傷兵,包括法國中場湯馬士林馬及巴西守將雷蘭洛迪,而首席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上仗傷出,未知能否趕及上陣。

論近況,紅軍略見回落,但馬德里體育會狀態也只屬平穩。加上利物浦挾主場11連勝的強勢,對住作客會打折扣的馬德里體育會,應可憑晏菲路的威力扳回一勝。今仗一於追捧主場甚惡的紅軍,博足智彩讓半/一的讓球主勝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