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對 多蒙特

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對 多蒙特

足智彩開巴黎聖日耳門主勝1.63倍,較歐指1.75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多蒙特受讓半/一盤中水,足智彩另設有多蒙特 (+1) 客勝2.1倍。

多蒙特首回合憑挪威新晉射手艾寧夏蘭特梅開二度,主場2比1擊敗巴黎聖日耳門,取得領先優勢。蜜蜂兵團之後在德甲聯賽連挫雲達不來梅、弗賴堡及慕遜加柏,順利取得五連捷,狀態及氣勢甚強。多蒙特在近10仗8勝2負,歇冬後大致保持佳態,並且場場有入波,共攻入31球,平均每場入3.1球,火力強大。然而,多蒙特亦共失了13球,但近5仗只失2球,防線略有改善。隊長馬高列奧斯及中場湯馬士迪蘭尼仍需養傷,但多蒙特的陣容仍甚完整。

巴黎聖日耳門敗走多蒙特後,在本土賽錄得三連勝,狀態尚佳。巴黎聖日耳門保持到連續34場有波入的記錄,尤其是近7仗只於1比2不敵多蒙特,其餘6仗都攻入4球或以上,攻力相當驚人。不過,巴黎聖日耳門在此7仗亦失了13球,平均每場失接近2球,即使面對波爾多及艾米恩斯這些中、下游球隊,巴黎聖日耳門都要失3至4球,防守依然多漏洞。此外,巴黎聖日耳門今季18次聯賽及盃賽主場,取得16勝1和1負的佳績,贏波率超過八成八,王子公園運動場的主場威力亦夠強橫。巴黎聖日耳門目前有約三名傷兵,而且中場馬高華拉堤及後衛梅尼亞今仗需要停賽,中後場的陣容頗為不整。

巴黎聖日耳門在近7仗有6場總入球超過3球或以上,而多蒙特亦是一支攻得又失得的球隊。在次回合一場決勝的生死戰,落後的一方必無保留,今仗不如博3.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92倍的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