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 華倫西亞 對 阿特蘭大

歐聯 華倫西亞 對 阿特蘭大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阿特蘭大客勝約2.22倍,讓球盤應為華倫西亞受讓平/半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華倫西亞下盤為鬼盤。

阿特蘭大首回合的攻門次數不及作客的華倫西亞,但埋門把握力則遠勝蝙蝠軍團,結果阿特蘭大以4比1大勝一場,晉級形勢大好。阿特蘭大之後在意甲聯賽作客7比2怒炒萊切,在近6仗有5仗贏波贏盤之餘,更加連續兩場大炒對手,近期殺氣甚盛。阿特蘭大在此6仗共攻入24球,平均每場入4球,火力十分驚人。不過,阿特蘭大連續5場都有失波,共失了7球,防守仍有漏洞。

華倫西亞敗走阿特蘭大後,近3場西甲聯賽勝、和、負各一,成績無甚起色。其實華倫西亞在近7仗2和4負,只於上次主場2比1小勝貝迪斯,狀態欠佳。蝙蝠軍團在此7仗共攻入7球,平均每場都入到1球,但卻失了16球,平均每場失約2.2球,防線甚多漏洞,難怪近期戰績低落。不過,華倫西亞近12次主場,錄得8勝4和的不敗走勢,主場表現仍然相當硬淨。

由於華倫西亞首回合已落後三球,今仗必定再無保留,主場入得幾多得幾多,而這正切合阿特蘭大的快速反擊打法。考慮到阿特蘭大是一支有前無後的球隊,面對華倫西亞的搶攻亦會有失波,今仗不如博3/3.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8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