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 RB萊比錫 對 熱刺

歐聯 RB萊比錫 對 熱刺

足智彩開RB萊比錫主勝1.46倍,較歐指1.57倍略熱,讓球盤同為熱刺受讓一球中水,足智彩則另設有熱刺 (+1) 客勝2.4倍,盤口較首回合的平手盤辣得多。

熱刺首回合的控球率及攻門次數都不及作客的RB萊比錫,結果熱刺主場以0比1落敗,晉級形勢甚為不利。之後熱刺回師聯賽,接連敗於車路士及狼隊,更在足總盃與諾域治鬥至互射十二碼出局,連輸四個盤。直至上週聯賽熱刺作客1比1逼和般尼走盤,但在近5仗2和3負,狀態及盤路俱差,目前退至英超第8位。兩大射手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先後受傷,大大減弱了熱刺的攻力,進攻中場迪利阿里及拉美拿今季一直狀態不足,而中場穆沙施素高及後衛賓戴維斯亦有傷在身,熱刺實力大不如前,預料名帥摩連奴現時亦無計可施。

RB萊比錫一舉擊敗熱刺後,在聯賽作客5比0大炒史浩克04,喜獲三連勝之餘,更連贏四個盤。即使近兩仗先後賽和利華古遜及禾夫斯堡而輸盤,但RB萊比錫體的狀態尚佳,排在德甲第3位。RB萊比錫在歇冬後9仗共攻入13球,攻力尚算保持,而近6仗更只失1球,防守漸趨穩健。其次,RB萊比錫今季15次聯賽及盃賽主場,8勝5和2負,贏波率有五成三,尤其是近10次主場,錄得7勝3和,主場威力漸強。RB萊比錫目前有約四名傷兵,包括中場奇雲甘保爾,後衛韋利柯賓、艾芬安柏度及伊巴希馬干拿迪,防守能力或有削弱,但前線進攻則沒有問題。

今番於主場再遇熱刺,RB萊比錫要讓到一球,從盤口上已知莊家有信心這支德甲三哥可以雙殺熱刺。今仗一於照撐主場更具威力的RB萊比錫,博讓球主勝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