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革命的下一階段無疑是交易硬幣的交易所的標準化。比特幣恰好處於其發展的狂野西部探礦者時代。全世界都同意比特幣提供了一種衡量價值的存儲方式,就像白銀和黃金在整個時代都有的方式一樣。與黃金和白銀一樣,比特幣的價值在於對方願意為您支付的費用。這導致了自交易開始以來的欺詐行為。彎曲的鱗片和填充的礦石都成為常態的一部分,因為礦工和化驗員都試圖填補他們的底線。這導致了政府的監督和中心化交易所的創建。

比特幣夢想已經成為了監管自己社區的一部分,並且超出了任何全球政府的實際審查範圍。一個月前,當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 Mt. Gox 因安全漏洞和價值約 3 億美元的比特幣被盜而關閉時,烏托邦的夢想破滅了。將比特幣存入 Mt. Gox 的客戶仍然不知道他們會重新團聚多少。Mt. Gox 的問題暴露了網絡安全的爭論。令人驚訝的是,比特幣作為一種貨幣表現出非凡的彈性。這種彈性很可能只是使貨幣合法化所需的推動力,以及政府參與的傾向,這實際上可以幫助這種新興的價值存儲飆升至其主流潛力。

Mt. Gox 事件的時機可能最終對貨幣有利。來自新澤西州峰會的 Tera Group 已經向商品交易期貨委員會 (CFTC) 提出了一項雙邊協議,開始通過掉期執行設施或中心化交易所交易比特幣。絕大多數商業貨幣交易是通過掉期協議完成的,這就是我們在自己的交易中跟隨商業交易者的原因。互換協議實際上是一種保險單,在特定時間點提供保證價值,以防止貨幣波動。這是商品交易所的基礎。掉期市場將成為金融業的高速公路。他們處理大量交易,同時對每筆交易收取少量費用。所以,

CFTC 尚未觸及 Tera Group 的提議。我們在 11 月評論說,比特幣已經超越了新奇狀態,收入池變得太大,全球銀行無法忽視。比特幣在面對 Mt. Gox 崩潰時的複原力確實證明了全球草根運動的力量。由於比特幣的所有者試圖將它們轉換為硬通貨,比特幣肯定在全球範圍內暴跌。市場的反應最終非常有序。雖然價格確實全面下跌,但市場似乎明白這是個人公司的問題,因此僅限於 Mt. Gox 客戶的取款能力。因此,比特幣價格穩定在 585 美元左右。這遠低於 12 月的高點 1,200 美元,但非常接近過去六個月的平均價格。

從比特幣從制度化金融業之外存在的無政府主義、替代價值存儲到融入同一經濟環境的結構轉型的最後一個巧合的時間點是它能夠被它所開發的實體政府徵稅來規避。內部稅務局最終決定足夠了,它想要削減。美國國稅局宣布比特幣為財產而非貨幣,因此受財產法而非貨幣法的支配。這使美國國稅局能夠獲得他們的份額,同時使中央交易所看到價值的必要性合法化。它還消除了與美國 worldoftechnicalanalysis.com的爭論 和國會就法定貨幣問題。它被簡單地視為一種可以交換其他商品和服務的極品,以物易物。

比特幣實際上是一個在電力網絡上執行交易的全球市場。這聽起來很像外匯市場。行業監管機構和銀行業可能會很快發現,Mt. Gox 的失敗更多地鼓勵了全球比特幣用戶的個人決心,而不是結束這個新貴的存在。比特幣的私人用戶將呼籲聯邦政府保護其人民免受欺詐交易的侵害,就像農民在古埃及的穀物貿易中被騙,或者在狂野西部的化驗師和牲畜場上被騙了黃金和牛一樣。Tera Group 可能會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想法出現在正確的位置,因為比特幣可能已經證明自己在零售層面是自我維持的。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Motors Atlanta 最佳在線牙科課程
在網絡上花時間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