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里昂对巴黎圣日尔曼

[法国杯]里昂对巴黎圣日尔曼

这是2019/20赛季法国杯半决赛,两大豪门里昂与巴黎圣日尔曼捉对厮杀。里昂本季很有可能无法通过联赛获得欧战资格,只能寄望于杯赛;巴黎圣日尔曼上赛季决赛点球不敌雷恩,遗憾痛失杯赛冠军,主教练图赫尔遭受诟病,本季自然也会用心,何况联赛无挑战性。主客队均有高昂战意下,两大豪门谁能如愿以偿?

里昂本季命运多舛,主力中场恩东贝莱被挖,进攻核心德佩赛季报销,多重打击之下,目前在联赛中仅位列第五,与欧战资格区尚有两场球之差。受恩东贝莱和德佩缺席影响,27轮联赛里昂仅仅攻入42球,与上赛季相比倒是只少了3球,同时防守上也更进一步少丢了5球,但胜场却减少了3场,足见本季的竞争力明显下降。

巴黎圣日尔曼依旧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目前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联赛卫冕应该不成问题,所以球队更希望在杯赛上寻求突破,尤其是上赛季法国杯决赛失利,令球迷无比失望,而下周中又将迎来主场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淘汰赛次回合不容有失,所以这场比赛大巴黎很有可能也是全主力尽出,轮换将在周末联赛之中。

必发指数报25-30-45,对客胜较支持。历史往绩方面,包括本季首回合联赛交锋在内,大巴黎在最近10次与里昂的交手中占据绝对优势,录得7胜3负的佳绩,上赛季曾在客场1比0力克对手。往绩明显偏向于大巴黎,必发指数亦有指向性,加上本季里昂竞争力的下降,此役巴黎圣日尔曼赢球跻身决赛的可能不小。

竞彩推荐: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