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總盃 聖伊天 對 雷恩

法國足總盃 聖伊天 對 雷恩

足智彩開兩隊相同的贏波賠率,歐指則略為開熱客隊雷恩,但亞洲讓球盤同為平手盤雷恩低水。

聖伊天上仗作客0比2不敵里爾,在近7仗1和5負,只於上一圈法足盃2比1淘汰法丁的埃皮納勒一役贏波贏盤,近態其實欠佳。聖伊天在此7仗共攻入6球,火力平平,但卻場場有失波,共失了13球,平均每場失接近2球,防守頗多漏洞。另外,聖伊天一向擅打主場,但今季13次聯賽及3次歐霸盃主場,4勝8和4負,不敗率有七成半,但贏波率只有兩成半,今季主場威力稍減。

雷恩上週聯賽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作客2比0擊敗圖盧茲,取得兩連捷。雷恩在近7仗4勝1和2負,戰績不俗,但兩場敗仗皆為作客,雷恩的客場表現要略打折扣。不過,雷恩為上屆法足盃盟主,今屆挾衛冕之心而來,已經連闖四關,當中2勝2和,過程不太順利,但共攻入8球,只於3比3賽和昂熱有失波,在今屆法足盃的攻守尚佳。

雷恩近6次到訪聖伊天,皆以和局告終,今仗足智彩開出兩隊相同的贏波賠率,可見雙方取勝的機會均等,而和波的可能性亦高。不過,考慮到雷恩近況好過聖伊天,而且兩隊近6次交手,雷恩取得2勝4和的不敗優勢,今場平手盤一於照撐狀態較佳的雷恩,博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