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 馬賽 對 艾米恩斯

法甲 馬賽 對 艾米恩斯

足智彩開馬賽主勝1.47倍,較歐指1.55略熱,亞洲讓球盤同為艾米恩斯受讓半/一高水,足智彩另設有艾米恩斯 (+1) 客勝2.4倍。

阿根廷射手賓尼迪圖上仗大演帽子戲法,協助馬賽作客3比2擊敗尼姆。馬賽在近9仗5勝2和2負,戰績一般,而且只贏四個盤、輸五個盤,近期盤路麻麻。不過,馬賽在近16場聯賽取得12勝3和1負的佳績,穩守法甲第2位,聯賽的表現保持穩定。另外,馬賽近10次主場,8勝1和1負,贏波率有八成,即使上次主場不敵南特,但其主場仍甚具威力。馬賽現時有約四名傷兵,包括中場主力皮耶上仗傷出,但法國前鋒泰奧雲及日本守將酒井宏樹已經復操,陣容漸趨完整。

艾米恩斯上仗半場失守,但之後無法平反敗局,主場0比1敗於梅斯腳下。艾米恩斯在近18仗7和10 負,只於法聯盃主場3比2險勝雷恩,而且連續15場聯賽未響勝鼓,艾米恩斯狀態甚差,目前跌至尾二,深受降班威脅。再者,艾米恩斯近9次客場,僅得3和6負,只入得5球,有5仗無波入,客場攻力更差。艾米恩斯今仗有約四名球員養傷倦勤,當中三名為守將,防線人腳不整。

加上兩隊近5次碰頭,馬賽取得4勝1負的優勢,包括兩次主場迎戰艾米恩斯,馬賽都能奏凱而歸,對賽甚佔上風。今仗一於追捧在聯賽保持強勢的馬賽,博讓球主勝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