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盃 里昂 對 巴黎聖日耳門

法足盃 里昂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足智彩開巴黎聖日耳門客勝1.49倍,較歐指1.6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里昂受讓一球盤低水,足智彩另設有里昂 (+1) 主勝2.35倍。

巴黎聖日耳門上週清風送爽地贈了迪安四蛋,聯賽取得兩連捷,繼續高據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在近13仗贏了11仗,除了場場有入波之外,近8仗有6場都入4球或以上,火力依然強橫。然而,巴黎聖日耳門近2次客場,包括4比4賽和艾米恩斯,以及上次於歐聯作客1比2不敵多蒙特,近期客場成績略見回落。

里昂上場聯賽同樣贏波,主場2比0擊退聖伊天,取得三連捷。里昂在近7仗4勝2和,只於聯賽作客2比4敗走今仗對手巴黎聖日耳門,整體狀態尚佳。里昂在近6仗共攻入9球,攻力尚可,雖然失了5球,但有5仗保持不失,防守仍屬穩健。其次,里昂今季21次聯賽及盃賽主場,10勝7和4負,不敗率有八成,尤其是近9次主場更錄得6勝3和的不敗走勢,主場夠晒硬淨。

加上里昂近6次迎戰巴黎聖日耳門,3勝1和2負,里昂在主場稍處上風之餘,所負兩仗皆僅輸一球。今番受讓一球的盤口下,一於照撐里昂的讓球主勝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