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 布里斯班獅吼 對 紐卡素噴射機

澳職 布里斯班獅吼 對 紐卡素噴射機

歐指初盤略為開熱主隊布里斯班獅吼,但足智彩則熱開紐卡素噴射機客勝2.12倍,讓球盤應為布里斯班獅吼受讓平/半中高水,但初盤只有低水,足智彩的布里斯班獅吼下盤為鬼盤。

布里斯班獅吼上仗靠36歲老將前鋒史葛麥當奴完半場前的入球,主場1比0擊敗中岸水手,喜獲兩連勝,目前排第4位,但季後賽的資格仍未落實。布里斯班獅吼在近12仗7勝3和2負,贏9個盤、走1個盤,只輸2個盤,狀態及盤路其實甚佳。其次,布里斯班獅吼近期所輸兩仗,皆為作客,今季10次聯賽主場,6勝2和2負,不敗率有八成,主場頗為硬淨。

紐卡素噴射機上仗作客贈了阿德萊德聯三隻光蛋,在近6仗錄得3勝3和的不敗走勢,贏4個盤、輸2個盤,狀態及盤路不過不失。紐卡素噴射機今季20場聯賽,5勝6和9負,暫居第9位,成績欠理想。另外,紐卡素噴射機10次聯賽客場,2勝2和6負,贏波率只有兩成,作客欠缺讓波的本錢。

即使紐卡素噴射機近4次到訪布里斯班獅吼,錄得全勝的優勢,但以兩隊本季的表現,今仗仍是捧的布里斯班獅吼為佳,博受讓平/半的讓球主勝鬼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