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威靈頓鳳凰


足智彩及歐指略為開熱客隊威靈頓鳳凰的贏波賠率,讓球盤均為平手盤威靈頓鳳凰低水。

西悉尼流浪者週一到訪中岸水手,雙方攻門鏡頭不多,而西悉尼流浪者憑住前鋒西蒙確斯完場前的入球,1比1逼和中岸水手,在復賽後首仗繼續和波。西悉尼流浪者在二月底取得兩連捷後,近4仗只得3和1負,未嘗再勝,狀態只屬平平。不過,西悉尼流浪者保持到連續8仗有入波,共攻入14球,火力尚夠穩定,但亦要修補共失了10球的防線。另外,西悉尼流浪者今季10次聯賽主場,3勝4和3負,贏波率只有三成,但不敗率有七成,主場有一定威力。

威靈頓鳳凰上仗於中立場面對阿德萊德聯,攻勢雖較對手多,但只能靠前鋒蘇迪里奧的入球,1比1追和阿德萊德聯。不過,若非墨西哥中場達域拿完場前射失十二碼,錯失反敗為勝的機會,威靈頓鳳凰或可延續勝軌。事實上,威靈頓鳳凰在復賽後踢了3仗,勝、和、負各一,狀態較休賽前四連捷時略見回軟。然而,威靈頓鳳凰仍保持到連續9場有波入,共攻入17球,平均每場入接近2球,火力尚佳。另一方面,威靈頓鳳凰今季11次聯賽客場,4勝2和5負,贏波率只有三成六,而不敗率有約五成五,作客表現尚可。

論今季的實力及表現,第2位的威靈頓鳳凰當然勝過第9位的西悉尼流浪者。況且威靈頓鳳凰復賽後踢了三場,球員狀態的恢復,應較只得一戰的西悉尼流浪者為佳。加上兩隊近4次交手,威靈頓鳳凰全數獲勝,近2年食得住西悉尼流浪者。今場平手盤一於照撐近7仗贏了5個盤的威靈頓鳳凰,博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