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 西悉尼流浪者 對 FC悉尼

澳職 西悉尼流浪者 對 FC悉尼

足智彩開FC悉尼客勝1.85倍,較歐指2.0倍熱得多,讓球盤同為FC悉尼讓平/半盤,歐指初盤派低水,足智彩則壓至超低水。無論客勝或讓球客勝,足智彩都較歐指熱,甚為看好作客的FC悉尼。

西悉尼流浪者上週六到訪墨爾本城,無論控球率及攻門次數都不及主隊,但西悉尼流浪者憑後衛泰迪羅素先開記錄。可惜9分鐘後西悉尼流浪者便輸一個十二碼,結果與墨爾本城踢成1比1和局。西悉尼流浪者在近6仗只得3勝2和1負,狀態較一月份三連敗時有所提升,聯賽排名升至第8位,只較第6位球隊西部聯差2分,尚有機會爭得踢季後賽。另外,西悉尼流浪者今季9次聯賽主場,勝、和、負各3次,不敗率有六成幾,主場成績不過不失。

FC悉尼上仗主場迎戰第5位的珀斯光輝,兩隊全場互無記錄,0比0握手言和。FC悉尼未能取得兩連捷,但仍以10分領先踢多兩場的墨爾本城,高據澳職榜首。FC悉尼祗要在餘下的10場聯賽多取17分,便可穩奪今屆常規賽冠軍,所以未敢怠慢。FC悉尼在近6仗勝、和、負各二,贏3個盤、輸3個盤,狀態及盤路略見回軟。不過,FC悉尼本季9次聯賽客場,7勝1和1負,取勝率達七成七,客場成績冠絕澳職。

FC悉尼剛於二月底的打吡戰主場0比1不敵西悉尼流浪者,但近5次作客這支同市球隊,FC悉尼取得3勝1和1負,近年到訪略處上風。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開熱的FC悉尼,可以報卻上個月主場落敗之仇,博少讓平/半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