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結婚戒指

我的一位密友剛剛訂婚,她寄予厚望,認為她的戒指將成為本世紀最奢華的猶太結婚戒指。她錯了。他們的愛情故事相當幽默。

珍妮絲*(改名)是一個典型的、富裕的猶太人,和她的大多數朋友一樣,她期待著一枚相當奢華的訂婚戒指。珍妮絲的男朋友帶著香檳和一束紅色長莖玫瑰帶著她去了一個非常偏遠的山頂。在讀她最喜歡的作家的一首詩時,他單膝跪地向我的女朋友求婚,成為他未來的妻子。然而,在她真正看到訂婚戒指之前,珍妮絲的肯定反應就來了。戒指竟然是她打開的天鵝絨盒子裡的一小根線。結婚戒指她的男朋友這樣做是為了看看她是否會像俗話說的那樣嫁給他“是好是壞”。

珍妮絲同意嫁給她頗有創意的男朋友,他們開始籌劃他們的婚禮。這場婚禮將成為本世紀最奢華的婚禮。她錯了。她的猶太婚禮故事也相當幽默。

珍妮絲發現戒指是婚禮中最重要的元素。Janice 對她想要的猶太結婚戒指的想法是,將她家庭的所有猶太價值觀和傳統封裝在一件她認為像徵永恆愛情的充滿愛意的珠寶中。然而,在她朋友的眼裡,它已經過時了。這種戒指很舊,他想用一個新的現代風格的戒指給她一個驚喜。在當今世界,猶太婚戒與所有婚戒一樣,可以在各種金屬製成的各種環境中找到。這是選擇珍妮絲男朋友所尋求的承諾和愛的確切表現的機會。他花了幾個小時在互聯網上瀏覽各種網站,主要包含猶太教,直到他找到完美的金戒指。婚禮的那一天到來了,新娘和新郎都不知道他們的另一半打算用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婚戒指給對方一個驚喜。

婚禮儀式

在東正教猶太婚禮的天篷或“chuppah”下,儀式不涉及戒指;它是一個結婚戒指。新郎贈送給新娘的戒指是在實際儀式或新人訂婚時由受戒的拉比贈送的唯一戒指。當 Janice 在 chuppah 下收到她的戒指時,她的男朋友,現在的丈夫,給了她一個非常傳統的戒指。這枚傳統戒指出乎她的意料,但他知道這正是她想要的。婚禮結束後,珍妮絲送給丈夫結婚戒指;那是一模一樣的戒指。她的丈夫說他希望他們都擁有相同的猶太結婚戒指,並且知道她會給他買一模一樣的,

Baltinester Jewelry 提供各種猶太珠寶。您可以在我們精選的猶太結婚戒指中找到您自己的猶太結婚戒指。然後誠摯地邀請您參觀我們的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