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 奧斯達辛斯 對 希爾星堡

足智彩與歐指同開奧斯達辛斯主勝約2.25倍,亞洲讓球盤應為希爾星堡受讓平/半盤中水,但初盤只有超低水,希爾星堡下盤為鬼盤。

奧斯達辛斯上週作客佐加頓斯,遭受到主隊的圍攻,但奧斯達辛斯仍能守住城門,雙方悶和0比0。奧斯達辛斯頭兩輪瑞超同告輸0比2,但近8仗2勝3和3負,總算略為喘定。不過,奧斯達辛斯今季10場聯賽只攻入8球,與今仗對手希爾星堡同為目前瑞超入球最少的球隊。其次,奧斯達辛斯今季5次聯賽主場,1和4負,與科根堡同為瑞超主場未開齋的球隊,主場無甚威力。

希爾星堡上仗迎戰奧雷布洛,佔得絕大部份攻勢,可惜希爾星堡開賽3分鐘先失守。之後希爾星堡傾巢反撲,直至補時5分鐘才由中場軒特歷臣射入扳平的一球,1比1逼和奧雷布洛。希爾星堡開季頭5仗只得1和4負,但近5仗則錄得1勝4和的不敗成績,表現漸趨穩定。希爾星堡目前與奧斯達辛斯雖然同樣只得8個聯賽入球,但希爾星堡這8球全是近5仗所入,近期攻力有所提升。另外,希爾星堡今季4次聯賽客場,3和1負,作客雖未開齋,但近3次客場都是和局,作客受讓佔有著數。即使希爾星堡近2次到訪奧斯達辛斯,均告敗北而回,但今仗仍可跟捧希爾星堡的鬼盤,博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