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利用環保的木製家具的奇妙之處,可以將正常的地球帶入室內。準確地管理木材,你應該有一個很好的來源,應該可以在你所有的家庭成員中代代相傳。同樣,如果地球上 15% 的森林經常得到有效管理,那麼地球上的森林也很滿意。

在尋找木製家居家具時,有幾家家具店需要考慮記住高貴林環境問題,包括環境問題和替代品。美國合格的前景是木製使用的最佳方式。地球野生動物基金會指出,目前地球上近 50% 的獨特森林已被砍伐。擁有 4000 萬英畝土地,這意味著每年會進一步減少。

有了這些信息,就有辦法確保您擁有環保的家居家具。為確保您擁有的哪些家具不會導致森林砍伐,請尋找木製森林管理委員會(通常稱為 FSC)來證明這一點。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其信念涵蓋環境、社會,並且他們對每個區域生態系統的精確要求都有規範。這種對生態有益的木材使用 FSC 品牌進行壓印。一旦你看到這個符號,你就知道有益於生態的木製家居用品是可持續的。這意味著它不僅遠離了 Wood 想要的位置。

另一種選擇是從拆除垃圾填埋場或水下獲取木料。通過回收這個木頭,你保持了森林的存在,並且你還為一些曾經提供過功能的木頭提供了第二個存在。這不必有任何新的木製,甚至可以在垃圾填埋場內解除房屋的負擔。Sensible Wooden Rediscovered 是一家證明木材可回收且不會損害任何森林的公司。

Sweetgum、madrone 和加州橡木很容易買到,但對這種木材並不熟悉。如果你使用這些表格,它們就等於比一些最流行的Wooden還要好。這種木頭被稱為次要物種,因為它們收穫更多。因此,包括桃花心木在內的其他物種,可以繼續以自然的方式再生。購買這些產品與次要物種一起,通常需要從過度使用的木材以及眾多的森林木材中獲得足夠的張力。

生態宜人的家具提供華麗的物業陳設。環保木材由來已久,並被使用了一段時間。許多人會在任何提供的時間在他們的住所或工作場所使用某種木製家具。鑑於您已經知道為您的環保家具尋找合適的木材,現在實際上是時候準確地照顧這種木材了。

木製家具確實應該得到呵護和呵護。這可以幫助延長您的家居家具的日常生活。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木材清潔劑和拋光劑充滿了化學物質。這對那個伍登來說不是很好。一旦您對接收環保木材進行了探索,以及哪種木材是最好的,您無疑不希望在您的房子或木製家具中使用有害的清潔劑。

任何木工都詢問在全新的生態宜人的木製家具上使用什麼。他們能告訴你的只是你可能想要照顧木頭。清潔和保養牠應該可以幫助您的家用家具提前很多年看起來很棒。木製家具喜歡潮濕,但這並不意味著用水清除木製家具實際上是一個聰明的主意。根據科學測試,清潔和拋光環保木材的最簡單方法是蜂蠟,為木材提供華麗的光澤。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通過使用 Finest Inside Style 打造您的私人住宅生態環境
如何使用免費的比特幣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