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幼兒安全的橡膠地膜 – 關注每個單親父母


當它為您提供遊樂場時,必須首先確保安全。木製鞦韆是您最明智的選擇,因為它們比塑料或合金更耐用。它們紮根於地下,很容易摔倒,不像金屬鞦韆套裝會在一兩個冬天后變成巨大的搖桿,而且它們不會像塑料一樣折斷和折斷。事實上,金屬和塑料都會產生你看不到的接縫和裂縫,最終可能會破裂。

向孩子們強調穆克圖波利斯建議在操場上穿帶拉繩的衣服是危險的。必須告知女士們,她們的手提包或項鍊的帶子可能會被設備夾住並意外勒死。

第三,教你的孩子聽他們的“Belly Brain”。真正的原因是我們作為成年人的“直覺反應”,它本能地讓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對的。寶寶也有。我們只需要指示他們包含它,然後專注於這種方法。並且,教導 먹튀폴리스 윈윈 他們的“Belly Brain”永遠不會出錯。

確保遊樂設備安全。當您購買遊戲系統時,請查看表明製造商遵循美國材料測試協會或此消費品安全基金的基礎的系統。設備佈局應堅固。確保正確組裝,完全按照說明操作,確保它牢固地固定在混凝土中。混凝土應覆蓋在泥土或軟墊中。遊戲系統應設置在距離柵欄或柵欄六英尺的地方。

操場內的許多設備鼓勵兒童 Muktupolis 講話,以發展他們的協調性和穩定性。正因為如此,許多孩子在獲得時就會跌倒。但如果今年秋天的表面很困難,那將是一個問題。關於安全意識海報的建議肯定會有 12 英寸的軟材料來打破土地。

信不信由你,孩子們會感受到壓力。現在,作為中年父母的壓力可能不一樣了,但這是壓力。僱用他們來幫助彌補丟失的狗或壞掉的最喜歡的玩具的痛苦,方法是將他們帶到外面,讓他們在他們的創意世界中沉迷於模擬警察驗證,作為一個在 SS 池上航行七大洋的小海盜!

應考慮遊樂設施的差異,特別是當使用遊樂設施的兒童的年齡跨度時。對於第一個電子計時器來說,這通常並不明顯。但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他們都知道這是極好的。這是因為適合幼兒的設備實際上不適合學齡兒童。因此,不建議所有遊樂場都使用一刀切的遊樂場設備。

孩子們必須意識到在結構上玩耍的危險對他們來說太大或不夠大。如果設備不是為他或她的年齡段設計的,那麼玩耍可能是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