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油炸鍋熏火雞的小貼士


橄欖油被認為是人們最健康的油之一。這是因為它含有最多的單不飽和脂肪和多酚,有助於保護情緒。它還含有具有抗凝血特性的抗氧化劑和抗炎劑。它有助於降低患心髒病、癌症、糖尿病的風險,並幫助您減輕不必要的體重。推薦用於沙拉醬、麵包、烤肉、蔬菜等。

購買調味品、食用油和調味品時要小心。它們可以偷偷地與精製糖聯繫在一起,並且非常適合脂肪和卡路里。閱讀標籤,選擇用橄欖油和菜籽油等健康油製成的調料。

雖然這在技術上可能是正確的,但棕櫚仁油中的大量飽和脂肪會對膽固醇狀態產生不利影響。在許多情況下,只要你可以避免它。

最後,核桃油和亞麻籽油也很好,因為它們可能富含歐米茄 3 脂肪酸。它們可能有助於預防癌症。它們被推薦用於水果冰沙、沙拉醬和烹飪中。他們需要在幾個月內被燒毀。

儘管最健康的烹飪和食用方法實際上是完全避免油炸食品,而改用烘烤、烘烤或燒烤。但是有些食物在油炸時味道更好,所以如果你必須這樣做,讓我們確保我們像普通食物一樣健康——從這開始,油不是問題。

時間選擇冰箱裡那些廢棄的水果,因為沒有比這更好的降低膽固醇的飲食了。水果天然富含身體保持健康所需的所有成分,其中還含有一種名為“果膠”的可溶性纖維,可降低大部分低密度脂蛋白,證明對您的膽固醇水平有益。試試草莓換換口味。

如果人們只知道特級初榨橄欖油有多少用途,他們可能會用它來代替他們購買的許多日常用品。在這裡, 美食家列出了它的一些主要用途,但 evoo 還有數百種其他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