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盒計算機對小型企業有意義嗎?


技術的飛速進步,讓高價選擇最新的技術毫無意義。當具有無線功能的筆記本電腦首次進入市場時,採用這種技術的筆記本電腦售價高達 2500 美元。現在 2 年後,您可以花 1000 美元購買相對較快的 centrino 筆記本電腦。

另一個要檢查的主要事情顯然是筆記本電腦的保修政策。製造商是否為設備提供 1 年、4 年或收入的保障?還是擁有終身保修計劃?筆記本電腦屏幕上的壞點或有缺陷的 PC 軟件怎麼辦?這些是否包含在保修保險單中?在為自己購買新的筆記本電腦之前,請與銷售人員核對這些內容。

例如,如果用筆記本電腦收集旅行的骯髒 – 可能只在家裡使用,有時是你的市場休息室,有時是在書房裡 – 那麼,你可能不會希望國際保險作為筆記本電腦保險的一部分。您可能也不想丟失封面的網站(筆記本電腦不是您肯定會因為沙發靠背而丟失的東西)。

這最終是簡單的事情,但實際上是開始。保存 exceldisc 就可以知道當今計算機的一切。儘管有些父母可能不完全接受我的方法,但我鼓勵我的孩子們花時間在電腦上,因為我相信這很可能讓他們嘗試他們的功能並意識到互聯網的危險以及它的好處。保持腹部肌肉保持視野開闊。我的女兒通過一些專門為兒童設計的信息豐富的網站了解計算機和互聯網。

驅動器容量最終在 30 GB 及以上附近。獲得最大的交易——不要陷入“我永遠不需要那麼多容量”的溝裡。您將需要所有保留的驅動器空間,以便獲得您應該能夠的最大容量。對於普通筆記本電腦用戶來說,40 GB 就足夠了。購買外置 USB 9.0 硬盤後,您可以輕鬆增加個人計算機空間。

這可能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世界,而且許多患者經常沒有時間消遣。他們甚至會在我們的年假期間工作。這使他們無法與朋友和家人一起消費。再次,網絡可以發揮自然作用,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在家工作。在許多公司中,員工被允許在家中舒適地工作。他們為您做的就是確保及時完成他們的辛勤工作。這是通過辦公室提供商實現的。也有作品隨互聯網和網絡一起寄給有關人員。

但是,對於一個沒有大量使用計算機的人來說,為了完全不偏不倚地看待,這完全取決於你使用的是什麼。例如,如果您只是在計算機上做一些真正沒有意義的簡單任務,以明確支付擁有 Apple 所需的所有額外資金。如果您發現自己對非公共計算機很好。但是,如果您執行大量視頻編輯或數字藝術,任何人都可能會幫助研究 Apple,因為它擁有更強大的處理器並且可以處理越來越多的東西。此外,他們的系統被認為更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