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網印刷業務-如何開始一個小型家庭企業印刷T卹


絲網印刷服裝為您的組織廣告提供了方便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策略。它被認為是最優秀和最有影響力的商業推廣和營銷策略。這裡要考慮的一個重要步驟是非常清楚您為此目的僱用的每月 200 美元的供應商。保持質量和標準是商業中最重要的條款之一。

不要BYOT。您可能相信您可以通過“BYOT”或“帶來獨特的個人 T 卹”來幫助節省資金。它可能會吸引一些銷售 T 恤的成本效益商店。但是,作為 T 恤的大宗買家,您的絲網印刷機通常會為您提供更便宜的價格。此外,絲網印刷過程會帶來一些損壞,因為印刷機被安排用於測試印刷。讓您的絲網印刷商關心購買適當的數量,並讓他們為任何測試頂部付費。

總是喜歡批量訂單和批發交易。這將從額外的種類中節省您的預算。批量購買東西實際上是划算的,方便很容易導致產量顯著提高。從批發經銷商處定制您的商品將比以零售價購買商品更實惠。

CD 文本 – 光盤,可將歌曲名稱、藝術家、專輯名稱等信息作為文本與 CD 中的標準音頻數據一起存儲。

在200度的溫度下,油墨表面乾燥,但仍未與纖維粘合;顯示 絲網印刷卡馬里奧 。半固化狀態。特定的墨水達到 325 度,它會化學地將這種纖維融合在襯衫上(幾乎就像 hho 助推器與纖維合而為一)並變得“固化”。印刷的每一層上的完整油墨表面達到固化溫度(325 度)至關重要。您可以通過幫助烘乾機的傳送帶速度和/或提高烘乾機的溫度來實現。我們的烘乾機在 1025 度的溫度下,速度約為 5.5;它似乎適用於個人。

有各種各樣的尺寸和類型,顯然會有定制的絲網印刷 T 卹。人們可以穿上這些,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穿著一件他們會穿上他們非常製作並且經常會很滿意的襯衫。

絲網:絲網印刷使用的絲網是金屬或木框架,上面覆蓋著織物網,拉伸並附著在框架上。網格上有孔讓墨水滲入。

團隊的媽媽們對他們孩子的酷裝備以及搶購他們一貫使用的運動和聯賽相關物品感到非常興奮。解決這個項目的最佳策略是聯繫當地的幾家定製絲網印刷、刺繡和促銷品的商店。大多數商店為任何項目創建自定義圖形。我建議做一些真正有趣和前衛的設計,模仿 PacSun 和 Tilly’s 等零售店的商品。在為不同的商店定價時,請確保您的最終成本留有加價空間。這樣,您就可以在比賽日以當前市場價格獲得這些物品,您的團隊可以從中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