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附 富咸 對 卡迪夫城

歐指開富咸主勝1.9倍,亞洲讓球盤應為卡迪夫城受讓半球中水,但初盤只有低水,卡迪夫城下盤為鬼盤。足智彩則開富咸主勝1.95倍,讓球盤為卡迪夫城受讓平/半高水,另設有卡迪夫城 (+1) 客勝1.74倍,較歐指下盤略熱,足智彩同樣稍為看好客隊的下盤。

富咸首回合到訪卡迪夫城,取得9比3的攻門優勢,結果富咸憑下半場的兩個入球,贏2比0先拔頭籌。富咸在近4仗2勝2和,狀態較七月中四連捷時略見回落,但連續3仗有入波,共攻入8球,重拾應有的火力。再者,富咸在近8仗只失5球,當中5仗保持不失,防守甚佳。另外,富咸今季23次聯賽主場,15勝2和6負,贏波率有六成半,主場成績排英冠第3位,主場頗具威力。上仗停賽的中場夏里遜列特可望復出上陣,但富咸的首席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及葡萄牙前鋒艾雲卡華利路有傷,缺少這兩名主力射手,進攻能力或受影響。

卡迪夫城上仗未能發揮主場優勢,捧了兩蛋而回,失了先機。不過,卡迪夫城在最後3場常規賽,錄得連勝的走勢,季尾的狀態其實回勇。卡迪夫城在近7仗4勝3負,非贏即輸,當中兩場敗仗的對手都是富咸,心理上略為吃虧,但卡迪夫城的整體狀態尚佳。除了上仗交白卷外,卡迪夫城在其餘6仗共攻入11球,火力不俗,但亦要修補失了9球的防線。另一方面,卡迪夫城今季23次聯賽客場,8勝7和8負,贏波率不高,但不敗率有六成半,作客能力尚可。卡迪夫城現時有約3名傷兵,包括前鋒艾錫華素爾、基列素,以及後衛基格根寧咸,陣容稍欠完整。

兩隊近4次碰頭,富咸取得3勝1和的優勢,而且近6次迎戰卡迪夫城,富咸取得3勝3和的不敗佳績。然而,歐指今仗開出卡迪夫城受讓的鬼盤,頗為古怪。事實上,富咸有兩球優勢在手,今仗和波或僅輸1球,晉級的一方仍是富咸。今仗一於跟捧足智彩壓低水位的卡迪夫城下盤,博 (+1) 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