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 哈特斯菲爾德 對 西布朗


足智彩開西布朗客勝1.64倍,較歐指1.75倍熱,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哈特斯菲爾德受讓半球高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開哈特斯菲爾德受讓半/一低水,另設有哈特斯菲爾德 (+1) 主勝2.08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略為看好客隊的上盤。

哈特斯菲爾德週二作客錫周三,兩隊攻門次數相若,但始終無法撕破對方的防線,0比0握手言和。哈特斯菲爾德在近8仗3和4負,只於七月初作客3比0擊敗伯明翰,近態平平。事實上,哈特斯菲爾德在此8仗僅攻入4球,而且連續4仗交白卷,火力相當疲弱。幸好哈特斯菲爾德在近5仗只於主場0比2不敵盧頓,其餘4場則保持清白之身,防守甚穩。另一方面,哈特斯菲爾德今季22次聯賽主場,7勝6和9負,不敗率有五成九,作為一支護級球隊,主場表現尚可。

西布朗上仗攻門次數多過作客的富咸一倍,但彼此都無法取得入球,0比0悶和一場。西布朗在七月初曾經連贏三場,狀態及氣勢甚盛,大有衝擊列斯聯榜首之勢。可惜西布朗近期連和兩場,雖然仍排在第2位,但遭到第3位的賓福特追逼。西布朗近5仗除上仗交白卷外,其餘4仗共攻入10球,火力尚佳。其次,西布朗在此5仗只失3球,防守亦算不俗。此外,西布朗今季22次聯賽客場,12勝7和3負,贏波率超過五成四,客場成績排英冠第1位,作客表現更勝主場。今仗一於照撐火力較強的西布朗,博讓球客勝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