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 西布朗 對 富咸


足智彩開西布朗主勝1.88倍,較歐指2.05倍熱,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富咸受讓半球低水,屬於對盤的盤口。足智彩則開富咸受讓平/半高水,另設有富咸 (+1) 客勝1.8倍,與歐指下盤相若,足智彩略為看好主隊的上盤。

西布朗上仗由克羅地亞中場高雲路域先拔頭籌,但換邊後被布力般流浪扳回一球,之後雙方再無記錄,踢成1比1和局。西布朗未能延續三連捷及連贏三個盤的走勢,但踏入七月份的狀態及盤路尚佳。西布朗連續4仗都有入波,共攻入10球,火力較之前三場交白卷時有所提升。另外,西布朗在近7仗只失4球,防線亦夠穩固。不過,西布朗今季21次聯賽主場,10勝8和3負,贏波率不足一半,主場威力一般。

富咸上仗主場與卡迪夫城踢成均勢,但憑住較強的埋門能力,富咸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比0擊退這支第6位的球隊,喜獲四連捷。跟西布朗一樣,富咸在復賽初段成績及攻力欠佳,但踏入七月份,富咸連贏四場,雖然只入6球,但連續三場無失波,防守甚穩。其次,富咸今季21次聯賽客場,8勝8和5負,不敗率有七成六,客場尚夠硬淨。

富咸目前以76分排第4位,較第2位的西布朗少5分,富咸難以取代其直接升班的次席位置,但又已穩奪升班附加賽的資格,餘下三場常規賽或會留力。相反,西布朗現時只差榜首的列斯聯3分,既有機會後來居上爭冠,又要嚴防少3分、第3位的賓福特搶走其次席位置,西布朗在餘下三仗的鬥志應較富咸強。今仗一於照撐坐擁主場之利的西布朗,跟捧足智彩開熱的主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