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足總盃 打比郡 對 曼聯

英格蘭足總盃 打比郡 對 曼聯

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開曼聯讓一球/球半盤高水,足智彩另設有曼聯 (-1) 客勝2.15倍。

打比郡上週聯賽作客錫周三,上半場已經攻入3球,即使換邊後失回1球,打比郡仍能以3比1報捷,打破了2和2負的不勝困局,目前排英冠第13位。打比郡連續9仗取得入球,共攻入21球,入球能力頗強,但亦要修補共失了15球的防線。另外,打比郡今季19次聯賽及盃賽主場,10勝7和2負,不敗率達八成九,主場成績相當硬淨。

曼聯上仗開賽3分鐘便告失守,冬季轉會窗加盟紅魔的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於31分鐘扳平後,雙方再無記錄,1比1握手言和,曼聯維持在英超第5位。紅魔上仗未能延續兩連捷的走勢,但在近8仗錄得5勝3和,包括在英聯盃擊敗曼城,以及聯賽客場贏車路士,近態及作客表現有所改善。曼聯在此8仗共攻入19球,而且只失2球,有6仗保持不失,攻守能力皆有增強。

論實力紅魔必定高過打比郡,而且近5次碰頭,曼聯贏了4次,全部贏2球或以上,食得住打比郡。今仗一於照撐火力提升的曼聯,博讓一球/球半盤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