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VS熱刺

英超周中開快車,本場是本輪最爲焦點一場。利物浦賽季至今錄得7勝4平1負,僅僅在客場不敵阿斯頓維拉,之後的8輪聯賽取4勝4平不敗戰績。上輪紅軍較爲遺憾,做客1比1被升班馬富勒姆逼平,錯失了反超熱刺的機會(熱刺同樣被逼平),而球隊頭號替補前鋒若塔因傷將缺席本場比賽,這無疑對克洛普的排兵布陣有所影響,至少在臨場缺少了一個變招。

熱刺賽季至今同樣是錄得7勝4平1負,但其這場敗仗要追溯到賽季首輪主場不敵埃弗頓,之後的11輪聯賽穆帥的球隊取得7勝4平不敗戰績,狀態可謂極佳。而且隨著穆帥對進攻線的調整,凱恩與孫興慜換位後,攻擊火力暴漲,兩人聯手包辦了球隊大部分入球,這是球隊前場最大的依仗,而中場登東貝萊也逐漸展現出狀態,讓穆帥在中前場用兵更爲靈活。

BF指數報53-12-35,對主勝較爲支持。目前BF成交已超400萬港元,爲今晚英超最熱門賽事,其中主勝成交占比均超過7成,成交活躍。凱利方差0.08-0.11-0.12,勝平負之間並未有拉開距離。根據十大成交顯示,主勝方向以買單居多,最大一筆成交是在1.91價位成交了11萬多港元,但在這筆買單後,成交價位並未形成強有力的買單主導格局,成交價位反而一路高熱上行,形成賣方主導。看來利物浦主場連勝熱刺的走勢將被終結。

競彩推薦:讓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