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奧格斯堡 對 賀芬咸

足智彩與歐指略為開熱客隊賀芬咸的賠率,讓球盤均為平手盤賀芬咸低水。

賀芬咸上仗迎戰RB萊比錫,開賽11分鐘便失掉兩球,之後賀芬咸積極反撲,但都無法破蛋,主場0比2不敵RB萊比錫,2勝2和的不敗走勢就此結束。賀芬咸在復賽後6仗勝、和、負各二,而兩場敗皆為主場比賽,反而近5次客場1勝4和,保持不敗,近期作客尚算硬淨。賀芬咸目前只有阿達美恩及貝科迪爾這兩名前鋒養傷,但首、次席射手卡拉馬歷及巴姆加特拿皆可列陣,前線攻力仍有保證。

奧格斯堡上仗作客開賽1分鐘便由射手尼達列治拿先開記錄,雖然之後受到緬恩斯傾力反撲,但奧格斯堡仍能守住1比0的勝果,結束2和1負的不勝悶局。奧格斯堡在復賽後6仗同樣勝、和、負各二,狀態亦屬不過不失。然而,奧格斯堡近8次主場,4和3負,只於二月初2比1擊敗尾二的雲達不來梅,主場未算太有威力。再者,奧格斯堡現時有約六名球員養傷,包括門將基爾化,前、中、後三線皆有傷兵,人腳實欠完整。

加上奧格斯堡近4次迎戰賀芬咸,全部輸波輸盤而回,主場反而被賀芬咸食住。今場平手盤一於照撐實力較強的賀芬咸,博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