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屈福特 對 曼城


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曼城讓一球半中水,足智彩則開曼城讓一球半/兩球超高水,又設有曼城 (-2) 客勝3.05倍,盤口相當辣。

曼城上週末於英足盃四強賽,雖然圍攻阿仙奴,但始終無法突破兵工廠的銅牆鐵壁,更被奧巴美揚梅開二度,藍月亮結果輸0比2,慘遭淘汰。曼城在復賽後10仗7勝3負,整體狀態尚算不俗,但曼城所輸3仗,除上仗於溫布萊中立場舉行外,其餘2場敗仗皆為作客。即使曼城今季18次聯賽客場,贏了10仗,但藍月亮近5次聯賽及盃賽客場,只得2勝3負,近期作客表現平平。其次,曼城18次聯賽客場共攻入41球,但亦失了22球,平均每場失約1.2球,客場的防守需要加固。

屈福特在上仗的護級戰,力拼下1比3敗走韋斯咸,未能延續兩連勝的走勢。屈福特在復賽後7仗2勝1和4負,戰績一般,但所負4仗,除主場1比3不敵修咸頓外,其餘3負皆為作客。反而屈福特近2次主場,錄得連勝的佳績,主場有一定的威力。事實上,屈福特今季18次聯賽主場,勝、和、負各6次,不敗率有六成六,主場成績尚可。其次,屈福特連續6次主場有入波,共攻入11球,包括三月初贈了利物浦三蛋,主場有入球能力。

曼城已篤定聯賽第2名,鬥志未必及得上仍需搶分護級的屈福特。加上曼城近6次到訪屈福特,雖然贏了5次,但只有2次可以贏屈福特2球以上,捧上盤未必是最佳選擇。由於屈福特有護級壓力,踢法不會太過保守。況且屈福特在主場有較強的火力,加上近6次與曼城碰頭,有5次總入球達4球或以上,今仗不如博3/3.5球中位數的「入球大」,有1.92倍的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