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曼城 對 阿仙奴

歐指的亞洲讓球盤為曼城讓一球半中水,足智彩則開曼城讓球半/兩球高水,另設有曼城 (-2) 主勝2.88倍,較歐指的盤口更辣。

曼城停賽前於打吡戰0比2敗走曼聯,五連捷的強勢就此斷纜,目前以25分落後利物浦排第2位,衛冕的機會近乎渺茫。曼城今季28場聯賽共攻入68球,較踢多一場的紅軍入多2球,是英超火力最強的球隊。不過,藍月亮在近8仗只攻入8球,而且有3場交白卷,停賽前的攻力稍見下滑。其次,曼城今季13次聯賽主場贏了9仗,贏波率接近七成,但當中3仗只以2比1僅勝對手一球,主場未算太有霸氣。養傷多時的德國中場利萊辛尼已經痊癒,曼城陣中沒有太大傷兵問題。

阿仙奴上仗憑住拿卡錫迪的入球,一戰定江山,主場1比0絕殺韋斯咸,取得兩連捷。阿仙奴在近13仗取得8勝4和,只於歐霸盃32強次回合主場0比1不敵奧林比亞高斯,結果在加時被擯出局,但兵工廠整體的狀態尚夠穩定。另一方面,阿仙奴今季13次聯賽客場,2勝8和3負,贏波率雖低,但不敗率超過七成六,作客頗為硬淨。尤其是近11次客場,阿仙奴錄得4勝7和的不敗走勢,作客甚少落敗。阿仙奴現時尚有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後衛哥林張伯斯因傷缺陣,其餘大部份主力皆可披甲,陣容大致完整。

即使雙方近6次碰頭,阿仙奴全部輸晒,而且全部輸2球或以上,但以阿仙奴近期作客的硬淨表現,或可免於大敗在藍月亮的腳下。今仗一於撐作客的阿仙奴,博受讓球半/兩球盤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