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李斯特城 對 阿士東維拉

英超 李斯特城 對 阿士東維拉

足智彩與歐指的亞洲讓球盤同開李斯特城讓一球/球半盤中水,足智彩另設有李斯特城 (-1) 主勝2.0倍。

李斯特城上週中於足總盃第5圈賽事,憑葡萄牙後衛列卡度彭利拿的入球,主場1比0淘汰英冠的伯明翰,兼且打破2和3負的不勝困局。李斯特城自從一月下旬取取得兩連捷後,近6仗只得1勝2和3負,包括聯賽0比1敗走諾域治,以及於聯賽盃四強次回合1比2不敵今仗對手阿士東維拉,狀態欠佳。事實上,李斯特城在此6仗僅攻入4球,有三場交白卷,近期攻力明顯下滑。另外,李斯特城今季14次聯賽主場,8勝3和3負,贏波率約五成七左右,主場成績尚可。狐狸隊的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及後衛芝維爾,未知能否趕及傷癒復出,而中場南柏斯文迪及艾馬迪則因傷倦勤,陣容略為不整。

阿士東維拉上週於聯賽盃決賽,1比2僅敗於曼城,飲恨而回,但阿士東維拉是役的表現算有所交待。然而,阿士東維拉自聯賽盃四強次回合主場擊敗李斯特城後,連輸四場,包括在聯賽分別敗走般尼茅夫及修咸頓這兩支中、下游球隊,聯賽排名已跌至尾二,深陷降班的漩渦。阿士東維拉今季重返英超,班主沒有投放很多資源增兵,並且要把上季的首席射手譚美阿巴謙還予車路士,幸好另一位升班功臣基亞利殊尚能擔起入球的重任。不過,阿士東維拉今季27場聯賽,共失了52球,平均每場失接近2球,防線甚多甩漏。其次,阿士東維拉今季14次聯賽客場,2勝2和10負,不敗率只有兩成八左右,客場成績再要打折扣。

阿士東維拉儘管遭到四連敗,但李斯特城的近態及攻力亦非太好,加上阿士東維拉近6次到訪李斯特城,1勝3和2負,而兩場敗仗僅輸1球,並非太過吃虧。今仗一於照撐可以專心護級的阿士東維拉,博受讓一球/球半盤的讓球客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