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阿仙奴 對 李斯特城


足智彩開阿仙奴主勝2.15倍,較歐指2.25倍熱,亞洲讓球盤同為李斯特城受讓平/半盤,歐指下盤派中水,足智彩則只有低水,李斯特城下盤變成鬼盤。

李斯特城上仗大發神威,主場3比0怒炒水晶宮,總算打破復賽後2和2負的不勝困局,以及扭轉連輸四個盤的頹勢。李斯特城在近5仗攻入5球,但有兩場交白卷,攻力不夠穩定,而且共失了4球,防線有一定漏洞。另外,李斯特城今季16次聯賽客場,7勝3和6負,不敗率超過六成二,但近7次客場,只得2和4負,只於足總盃1比0小勝英冠的賓福特,近期作客表現平平。李斯特城原本只有兩名傷兵,但前鋒艾約斯佩雷斯、中場占士麥迪臣及後衛芝維爾在上仗傷出,未知能否趕及傷癒披甲,狐狸隊的陣容略欠完整。

阿仙奴上週末作客狼隊,由中場布卡約沙卡及前鋒拿卡錫迪上、下半場各入一球,協助兵工廠2比0擊敗狼隊。阿仙奴復賽後先後敗走曼城及白禮頓,但近期豪取四連捷及贏足四個盤,近態及盤路來個大翻身。阿仙奴在此四連捷共攻入10球,火力提升之餘,而且僅失1球,有3場保持不失,防守亦有改善。其次,阿仙奴今季16次聯賽主場,8勝5和3負,贏波率剛好一半,兵工廠的主場不過不失。阿仙奴現時有約六名傷兵,包括門將賓特尼奴、後衛哥林張伯斯、中場奧斯爾,以及前鋒尼高拉斯比比等,但一眾進攻主力例如:奧巴美揚、拿卡錫迪、丹尼施巴路斯等皆可披甲,而且狀態不俗。

以近況及盤路而論,兵工廠確是勝過狐狸隊。加上阿仙奴近6次迎戰李斯特城,錄得全勝的佳績,主場完全食住狐狸隊。今仗一於追捧回勇的阿仙奴,博讓球主勝上盤。